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ELLE三十周年星光闪耀 李燊正装帅气亮相

发布时间:2018-09-10 15:56:36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Elle风尚大典李燊 (1).jpg

原标题: ELLE三十周年星光闪耀  “小狐狸”李燊正装帅气亮相

9月6日,时尚盛事Elle风尚大典 (Elle Style Awards)在上海上演。杨幂、angelababy、唐嫣、刘雯、白宇、李燊等众多明星嘉宾盛装出席,共同为ELLE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男演员李燊身着 Yohji Yamamoto 2018 Show Look,造型以黑白为主,西服上的链条细节设计感十足,昆虫形耳钉画龙点睛,戒指等小配饰更加凸显个人品味。

李燊在今年的腾讯热播大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了机敏毒舌的狐族少年修鹇,生动的表演和俊朗的外形,让他成为影视圈备受关注的潜力新人,此次出席ELLE风尚大典,也是李燊《结爱》后首次亮相时尚活动。

Elle风尚大典李燊 (4).jpg

据悉,李燊近期刚结束古装权谋巨制《庆余年》的拍摄,而他参演的玄幻电视剧《斗破苍穹》也正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中,在红毯后的采访环节,李燊还透露其最近正在拍摄新剧《我不是购物狂》,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09/10/472631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