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菠萝BOLO独家专访窦佳嫄:我妈终于让我做音乐了

发布时间:2018-09-11 17:57:41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窦唯和高原的女儿——窦佳嫄的首支个人单曲《Star》正式上线。不仅如此,她在菠萝BOLO的专访在各大视频网站强势霸屏。

一直以来,窦佳嫄在微博上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经常与姐姐窦靖童一起玩耍。两姐妹虽然同父不同母,但是从长相都跟窦唯相似。但相比较之下,窦佳嫄比姐姐更多了几分俏皮。但她同样痴迷于音乐,也一直非常低调地在刻苦进行各种训练提升自己。

窦佳嫄:高起点,平常心

继与资深乐队合作《幻》之后,此次发布的首支单曲《Star》是资深制作人DECO*27亲自为其量身作曲。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和资源并没有给她带来高姿态,她只是努力的去做好音乐这件事。在谈论起新歌时,窦佳嫄眼里透着一种特别的认真。窦佳嫄说,她从小看动漫,从听动漫音乐延伸到各类音乐,从小学开始想当个歌手,跟母亲高原也正式聊过几次,随着她渐渐成熟,母亲觉得她真的是想要做这行,才开始放手让她做音乐。

菠萝BOLO:致力于推广好音乐

菠萝BOLO是一个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以“看音乐,玩音乐,创音乐,交朋友“为理念,诣在为音乐爱好者和音乐人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几日前,窦佳嫄在社交媒体上发布MV预告并配文“感谢一路有大家陪伴,我准备好了”,充分可见这位00后的勇气与担当。她虽然获得了诸多资深人士的重磅加持,但是依旧是一个新人,平台希望以更好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她。

原文链接: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8/09/11/03610592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