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军旅歌手郑登峰携手好友小曾共唱《骄傲的时刻》

发布时间:2018-09-12 14:07:3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封面
歌曲《骄傲的时刻》宣传照片

原标题:军旅歌手郑登峰携手好友小曾唱出军人本色《骄傲的时刻》

在建国69周年庆典即将到来之际,青年军旅音乐人郑登峰携手好友、军旅创作歌手小曾共同推出新作《骄傲的时刻》。

军旅创作歌手小曾以一曲《我的老班长》和《军中绿花》,深受广大歌迷所喜爱。青年军旅音乐人郑登峰继2017年携手军旅创作歌手小曾推出歌曲《等我从战场回来》后,经过近一年的磨合、沟通,两人再次携手推出歌曲《骄傲的时刻》。

小曾
创作歌手小曾

歌曲《骄傲的时刻》是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意在表达军人无私奉献和面对生死考验,积极向上的乐观主义精神。歌曲一经推出风靡全网,成为广大歌迷的手机音乐必听曲目。

郑登峰
歌手郑登峰

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为了守卫和平,多少人逆火前行,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着勇敢和忠诚。

原文链接:

http://play.lnd.com.cn/portal.php?mod=view&aid=44735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