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徐晶晶领衔主演《思源》用歌声向教师节致敬

发布时间:2018-09-12 14:22:20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jpg

近日,由Smile文化出品,歌唱家阎维文担任艺术总监的原创歌舞剧《思源》北京上演。该剧讲诉了一位从城里到农村的美丽女教师,将青春奉献给乡村教育事业,一生都坚守在乡村教育岗位上的动人故事。中国东方歌舞团青年女高音徐晶晶受邀担任该剧的女主角。

2.jpg

3.jpg

据悉,徐晶晶曾参加过许多音乐会及艺术节,并在各大赛事中获奖,还发行了自己的原创专辑。作为影片中的女主角,徐晶晶在该剧的戏份很重,而在排练的过程中也用了很多心思去体验与感受女教师这个角色,她不仅花了很多时间琢磨人物,还了解了很多从城里到农村的女教师的感人事迹,力争能够完美与真实地呈现出这个角色身上的善良与感人之处。她塑造质朴与清纯的青年女教师,用自己的爱与才华默默地帮助孩子们,将一个质朴、善良、普通却伟大的山村女教师演绎的生动感人,也让观众看到了徐晶晶多变的舞台形象与可塑魅力。

徐晶晶表示,“当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就被这个角色深深打动,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能用这样一部优秀的剧目献礼教师节,对于我来说是有特殊的意义。”

原文链接:

http://e.gmw.cn/2018-09/12/content_3112865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