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星路天下 重磅出击 谱写最美皇家湖明星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8-09-12 16:24:3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9月15日,“2018皇家湖明星音乐会”将在湖南举行。音乐会从9月15日持续到9月16日,集合国内多位音乐制作人和明星大咖。音乐会期间也将是广东卫视大热音乐旅游节目《星路天下》歌曲对决的录制现场,与中国第五届金音杯歌手进行半决赛。

据介绍,《星路天下》是一档由广东卫视联合兰宇世界传媒、南方传媒产业公司,重磅打造的一档大型原创民俗音乐文化体验竞演秀。由《我是歌手》、《我想和你唱》、《爸爸去哪儿》等多个现象级节目的制作团队倾力助阵。

据悉,本期节目录制邀请到乐坛才女周艳泓、高音天王春雷及岁月金声李晓东担任导师,带领来自《明日之子》、《中国好声音》、《我想和你唱》、《创造101》、《中国有嘻哈》等大热音乐节目的人气选手,在皇家湖这片山水之中作出立足传统民俗文化的音乐改编,并于9月16晚在皇家湖明星音乐节上登台竞演。

本次皇家湖明星音乐节群星璀璨,精彩不断。节目内容兼具民俗本色和音乐创新,以”音乐比赛+文化演出“的形式为核心,深度发掘景区”皇家“文化,打造出一场最为精致高端的音乐主题晚会。

原文链接:

http://play.lnd.com.cn/portal.php?mod=view&aid=44837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