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各类型音乐人齐聚“公告牌”打歌

发布时间:2018-09-13 16:49:14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正于每周末在爱奇艺上线热播。首期节目中,蔡徐坤、陈粒、周洁琼、VERNON& JOSHUA、艾福杰尼、男团C.T.O等齐聚亮相。有评论表示:“这档节目将各种类型的音乐人都齐聚在一个舞台上,满足了不同音乐圈层年轻群体的喜好和追求。”

目前华语乐坛呈现相对低谷状态,“流量”当代的现状让音乐市场颇有后继无力的困境。但《中国音乐公告牌》的出世则填补了中国综艺市场在音乐产业的空白,为更多优秀音乐人提供了展示舞台,将新生音乐带入大众视野。节目采用“真人秀+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在吸引观众兴趣的前提下,引导观众了解打歌综艺。节目初心希望通过节目本身和市场的力量,让大家重新关注并推动音乐市场的良性循环,让音乐人回归音乐舞台。

原文链接:

http://ent.ce.cn/news/201809/13/t20180913_3028835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