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周华健都不敢再唱的歌 姜小爷却唱红了全抖音

发布时间:2018-09-14 12:36:1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一段KTV视频走红,视频中的男主手握麦克风,静坐包厢一隅,而情绪却十分丰沛,演唱的歌曲是周华健一首很经典的代表作《难念的经》。

视频男主是早已在抖音上名声大噪的网红King姜小爷,与“抖音第一网红“摩登兄弟同为”YY”直播的签约歌手,曾担任候城乐队主唱。在抖音平台上拥有超过百万粉丝,曾经有过单曲点赞量超过180W的记录。

与KTV里的娱乐姿态不同,直播间里的King姜小爷在正式演唱时更加有态度。很多经典曲目经过他的重新演绎都独具风格,不仅是简单的翻唱,也是再创作的过程。

King姜小爷不仅嗓音独特,唱功扎实,而且还擅长爵士手风琴专业,擅长手风琴、吉他和键盘等多种乐器,想看更多King姜小爷的演奏,敬请关注。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09/1301470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