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北京国标舞大赛成行业大聚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14:16:38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融专业性和群众性于一体的北京国际标准舞大赛,日前在怀柔体育馆圆满落幕。这项赛事已开展15年,共举办了七届。今年,全市国标舞爱好者上至耄耋老人、下至6岁娃娃广泛参与了比赛。

本届比赛由市文联、怀柔区政府主办,北京舞协、怀柔区文联承办。来自全市16个区、产(行)业文联和专业院校的30支代表队参赛,报名人数达到3500人次。他们中既有业余选手,也有专业院校的职业选手。由于人数众多,组别众多,经过131个场次的角逐,共颁出1141人次奖项。与其说是比赛,这更像是一次行业大聚会。30位在全国和国际比赛中担任重要评审的国际级、国家级评审,对选手们给予了及时的点评和指导。而大赛期间首次举办的国标团体舞艺术展演,也让大家过足了眼瘾。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18-09/14/content_28163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