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于文文奉献新歌

发布时间:2018-09-14 15:06:25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本影片《念念手纪》今天全国上映。影片是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票房冠军,根据住野夜的畅销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改编而成,将感人肺腑的催泪虐恋呈现给观众。除小栗旬、北川景子等日本国宝级演员之外,19岁的北村匠海和16岁的滨边美波在片中贡献了精彩的演技,各自凭借该片斩获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第42届报知映画赏最佳新人奖。

该片在中国放映的宣传曲《偷不走的现在》MV由当红歌手于文文作词作曲,为电影量身打造。与讲述大人间成熟爱情观的《体面》不同,《偷不走的现在》用一种淡雅的风格展现初恋的青涩。深情的歌词搭配感人的旋律,仿佛唤起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秘密。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8-09/14/content_28182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