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北庄苹果精彩亮相北京科学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8-09-15 16:45: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北庄苹果精彩亮相北京科学嘉年华

9月15日,北京市密云区北庄镇北庄村"甲骨文晒印苹果"首次亮相北京科学嘉年华,面向首都公众科普来自清水小镇的苹果功效价值和晒印方法,以及甲骨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活动现场,邀请著名甲骨文书法家、篆刻大师魏世涛亲临指导,普及甲骨文化,让公众每吃一个北庄苹果学一个甲骨文字,真正做到艺术与美食的完美结合。

有文化的苹果,北庄燃点苹果。它低吟浅唱,像一个个走过千年时光的行者,带着远古文化的基因,穿越到现代时空,它更像是处在多维空间里跳动的生命符号,告诉今天人们生命的意义。

有内涵的苹果,北庄燃点苹果。它厚重而唯美,因其底蕴足够深厚。它专一而纯情,讲述千年之传承,它从不落伍,当心越沉静安宁的时候,就越会发现中华传统文化如甲骨文奇幻般的魅力。

有艺术的苹果,北庄燃点苹果。秋之韵,北庄村邀请著名甲骨文书法家魏世涛篆刻大师亲自篆写甲骨文,将传统文化艺术与最贴近大众的美食结合,给北庄苹果一个崭新的表达方式,跨界混搭出了一种既温暖又文艺气息的美食新秀。

有灵魂的苹果,北庄燃点苹果。当甲骨文爱上了北庄苹果,绝不是一个意外。甲骨文赋予了北庄苹果鲜活有趣的灵魂,让“吃北庄苹果,享甲骨文化”,成为美食水果界一种新的流行时尚。

有爱心的苹果,北庄燃点苹果。点燃你们心中的火焰,点燃你们爱上甲骨文艺术,点燃你们的爱心,点燃你们的激情,点燃你们的创意。吃北庄苹果,学甲骨文字,献帮扶爱心。

北庄苹果精彩亮相北京科学嘉年华

“来得巧不如来得早",想吃到精致美味有文艺气息的北庄“甲骨文苹果”,就快来北京科学嘉年华现场。

北庄村第一书记高玉达在活动上称,北庄村是一个山青水秀、景色迷人的生态山村,当地特产“苹果、栗子、核桃”等林果。欢迎北京市民前去观光休闲度假。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