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文化志愿者赴拉萨市文化交流演出

发布时间:2018-09-17 10:05: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9月14日,由秦皇岛市文化局、拉萨市文化局主办的“沿海边疆手拉手—春雨工程”秦皇岛市文化志愿者赴拉萨市文化交流演出在拉萨市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搭建起区域特色文化互学互鉴的桥梁,助推两地公共文化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活动首先以堆龙德庆区民间艺术团表演的热烈而欢快的舞蹈《扎西秀》开场,紧接着秦皇岛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为广大群众表演了8个具有秦皇岛地域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尤其是秦皇岛演员们顶着高原反应的强烈不适仍然表现出强烈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这场演出不止是文艺上的交流,更是精神上的互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东西部文化的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拉萨、秦皇岛两地文化建设的渠道和平台,必将成为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地民间艺术和地域文化发展,惠及更多群众,让两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