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纪实真人秀《岳野支路》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10:34:44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纪实真人秀《岳野支路》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纪实真人秀《岳野支路》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岳野支路》节目组供图

历时两个半月,行程12000公里,环球旅行探险家谷岳与他的歌手、演员朋友搭档,通过自驾方式完成非洲大陆的穿越之旅。由优酷优质自制探游世界纪实真人秀《岳野支路》节目启动仪式14日在北京举行,该节目是“优酷潮十八”战略的重要内容。

节目组在此间介绍,《岳野支路》第一季“非去不可,风行非洲”篇,共12集。该节目承袭谷岳以往节目中所塑造的“真实体验”标签,通过“深度挖掘”非洲大陆上鲜为人知的真实人物和故事,呈现“平行视角”下所见的真实非洲现状。其中包括,在南非和曾被鲨鱼袭击的幸存者一起去和大白鲨游泳。在国家公园保护犀牛的女子护卫队——“黑曼巴”的故事。在著名的塞伦盖蒂大草原上零距离与成千上万的角马共处等故事。《岳野支路》节目将通过多种视角去真实展现多元化的非洲大陆风貌与人文感官。

环球旅行探险家谷岳介绍非洲之旅。《岳野支路》节目组供图
环球旅行探险家谷岳介绍非洲之旅。《岳野支路》节目组供图

环球旅行探险家谷岳在发布会上说:“我们生活在一个由钢铁、水泥组成的世界,我们的生活十分安逸,但是我相信我们有一颗想去“野”的心。这次非洲之旅,其目的是为了重新找到大自然,与大自然建立关系,探寻深藏我们内心的野性。”

原文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8/09-15/862815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