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李沁挑战《幻乐之城》 QQ音乐打造震撼环绕体验

发布时间:2018-09-17 14:40:44 丨 来源: 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幻乐之城:李沁演技炸裂、哭腔狂戳泪点 上QQ音乐声临现场

上周五晚,多位大咖来袭《幻乐之城》,唱演作品再次迎来新突破。迪玛希首次唱演呈现为爱冬眠的浪漫爱情;古巨基自导自演呼吁珍惜友谊;李沁解锁“跨物种”技能,另类视觉展现陪伴之情;杜淳上演科幻太空之旅。

《幻乐之城》将音乐与场景创意相融合,独特的唱演视模式,感染力极为强大,为观众打造了沉浸式的音乐世界。

作为《幻乐之城》的官方合作伙伴,QQ音乐已同步收录本期幻乐之声。高品质的幻乐之作在QQ音乐的DTS音效下完美呈现,无疑是乐迷回顾歌曲的最佳打开方式。现在上QQ音乐幻乐专区,即可重温精彩的听觉盛宴,与8亿用户一起沉浸于音乐世界。

幻乐好友“大沈”组合争宠,密友变杠友

大张伟与沈凌,以幻乐好友身份在幻乐舞台上重聚。两人曾共同模仿过许多经典作品,被称为“大沈组合”。但本期节目,两人为了“争宠”,在体验官王菲面前,密友变杠友。大张伟用耳机线比喻自己与菲姐的关系,不知不觉就缠一块了。沈凌则以蓝牙耳机来形容自己与菲姐的友谊,不需要线也能连一块。

唱演新挑战,幻乐之作再创巅峰

迪玛希携手查慕春导演带来作品《重启爱情》,讲述拒打假拳的拳击选手惨遭报复,为拯救女友,为爱冬眠的浪漫爱情故事。国宝级选手迪玛希惊人的演唱实力,犹如给观众的耳朵来了一次按摩。

像迪玛希这种音色独特的天籁之音,用QQ音乐独有的DTS音效模式聆听,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特别是使用突出人声的近场模式时,就像何炅形容的那样,“化身女主角,感觉迪玛希就在你耳边”。

无法去到现场,又希望享受到这部作品顶级听觉体验的乐迷,可以上QQ音乐仔细品味。除此之外,QQ音乐还有关于迪玛希的独家彩蛋等着你。

古巨基首次自编自导自演,邀请了好友高鑫助力演出,共同为观众打造催泪力作《下次再见》,以好友间的久别重逢为剧情底色,呼唤大家珍惜友谊。而“尓豪”“书桓”17年后再次重现重聚荧幕,想必也引起观众的无限回忆,想起青春时代形影不离的挚友。

李沁与导演陈映之合作,挑战另类视觉作品。在《崇拜》中,她饰演一只被多次遗弃的狗狗,诠释“长情是最好的陪伴,即使离开”。这部走心之作中,李沁的表演没有一句台词,用肢体动作、神情,就将狗狗的期待、迷茫、慌张等复杂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带着哭腔的唱声,更是戳中无数观众泪点。

杜淳与王晋导演一拍而合,以C级资源挑战非现实主义题材《星际守护》,开展一场宇宙探索之旅。科幻的太空元素,为幻乐舞台增添不少生机。在资源有限情况下,他们以独特的创意,加上专业的美术指导,将作品呈现出了“大片级”视觉震撼感。

QQ音乐×《幻乐之城》,重新定义音乐体验

《幻乐之城》独有的唱演模式,“激活”了观众全身感官投入到幻乐空间之中。这与QQ音乐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沉浸式”音乐体验的初心如出一辙。

作为《幻乐之城》的官方合作伙伴,QQ音乐不仅有SQ(Super Quality)无损品质,还有为音乐发烧友们提供的Super Sound、DTS等音效。

比如DTS音效就可以让声音变得更加浑厚、三维,增强环绕感。它总共分为三种模式:近场模式、宽广模式、前置模式,通过选择不同模式以及耳机适配与均衡器,可达到歌曲与音效的完美匹配。

近场模式,特点是突出人声,它可以打造出耳边唱响的现场感,特别适合用来听王菲这类音色独特的歌声;前置模式,打造的舞台感极强,歌声犹如前方传来,播放易祥千玺《对不起》时切换到该模式,闭上眼睛,让人仿佛置身现场;宽广模式,属于均衡类型,适合聆听多层次的音乐,用该模式听《世上最幸福的病》,可以还原其中许多声音细节。

快上QQ音乐《幻乐之城》专区,点击喜爱的歌曲,感受一番,幻乐之作在不同的音乐模式下,带给耳朵的别样震撼体验。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09/17/473134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