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原创音乐话剧《胡同12号》菊隐剧场上演

发布时间:2018-09-17 15:07:09 丨 来源:北晨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菊隐剧场演“北漂”

原创音乐话剧《胡同12号》的故事发生在胡同的一家小面馆中,店主老纪、追求音乐梦想的小六、抠门房东老古、热心的居委会张主任以及遇到情感问题的女白领元元,将一段段的悲欢离合娓娓道来。

《胡同12号》的故事写的是背井离乡的“北漂”,他们最重要的不是如何去解决永无止境的烦恼,而是学会如何适应这样的状态,如何与自己相处,如何在绝望中寻找亮光。《胡同12号》的主创全部来自中央戏剧学院,是一支年轻的团队。该剧还特意邀请《中国最强音》季军、实力派唱作人刘明辉担任音乐设计,剧中出现的《我所幻想的未来》和《人海》两首歌均由他作词作曲。

该剧演员年龄从二十出头跨到六十多岁,力求为观众呈现最贴合人物特质和最本真的表演。观众可以在每个角色身上看到自己熟悉的影子,寻找到共鸣。作为戏剧东城2018南锣鼓巷戏剧季展演剧目之一,《胡同12号》由超级豆戏剧制作出品,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东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支持,将于2018年8月10日至19日在北京菊隐剧场进行首轮演出。

原文链接:

http://www.morningpost.com.cn/2018/0813/173227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