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徐志贤爱心助梦偏远山区孩子 圆孩子一个读书梦

发布时间:2018-09-17 18:08:19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徐志贤爱心助梦偏远山区孩子 圆孩子一个读书梦

近日,徐志贤出席了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霞棐剧院举行的慈善音乐会,作为“美丽心灵使者”、“精灵书屋计划领读人”,徐志贤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来助梦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圆他们一个读书梦,用歌声传递爱。

徐志贤爱心助梦偏远山区孩子 圆孩子一个读书梦

徐志贤在中国的人气日益剧增,代表作《如果爱》、《萌妻食神》悉数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观众也感受到了徐志贤的演技实力。在徐志贤繁忙的行程中,刚刚结束了辛苦的电视剧拍摄,就马不停蹄地参加了慈善音乐会,致力为慈善公益贡献上自己的爱心。徐志贤本身就十分热衷公益活动,在泰国的时候,一直在公益路上行走。

徐志贤爱心助梦偏远山区孩子 圆孩子一个读书梦

在音乐会上,徐志贤展现了自己独特的嗓音,用歌声传递心中的爱、治愈需要慰藉的心灵,温暖人心。而在现场的义卖会上,徐志贤默默地聆听着作者的故事,与作者感同身受,眼光微红。并买下作者的作品,不仅因为对作品的喜爱,更重要是希望可以以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此次的慈善音乐会,有了徐志贤的参与,让这一场公益活动更加温暖,更有意义。其实,慈善活动不在乎多与少,光是这份爱心就足以让人敬爱。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像徐志贤一样,对于慈善公益活动不吝啬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来源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09/17/473158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