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纪录片“北京之夜”落地布达佩斯

发布时间:2018-09-19 09:24:28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前日,北京电视台与匈牙利D1电视台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签署“北京之夜”周播节目落地播出及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自10月起将连续播出52期“北京之夜”系列纪录片。

北京电视台用纪录片讲中国故事,连续推出《双奥之城》《中国梦365个故事》等优秀纪录片。《双奥之城》讲北京如何传承奥运遗产和奥林匹克精神,包括2008年场馆的赛后遗产利用,还有冬奥会的场馆规划。《中国梦365个故事》,每集三分钟,已制作423集,平均收视率达到8%,已在多个欧洲城市播出。《北京之夜》是继《中国梦365个故事》后,精心打造的纪录片品牌。

这是北京市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一项新举措,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电视台、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签约仪式后,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作“2022相约北京”专题推介,面向匈牙利嘉宾,详细介绍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有关情况。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18-09/19/content_28278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