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千年古都即将掀起“全民K歌”音乐风暴

发布时间:2018-09-21 15:21:0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声”来不同凡响 千年古都即将掀起“全民K歌”音乐风暴

近日,由全民K歌举办的第二季“全民星歌声”再度来袭,2018“全民星歌声”城市赛已在北京、上海、乌鲁木齐、福州顺利开赛。

“全民星歌声”下一站城市决赛将于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即9月22日登陆西安,掀起西北地区中秋小长假的最强音。西安地区12强实力选手将站上“全民K歌”的舞台,唱响属于他们不同凡响的“星”歌声,决赛现场将角逐出冠亚季三强及网络投票人气选手。

音乐大咖坐阵评委席挖掘西安乐坛“新民星”

在西安站决赛中,将有3位音乐人坐阵评委席,共同见证12位选手晋级入围。他们分别是知乎音乐领域的意见领袖、各大音乐节目的常驻评委及嘉宾邓柯;《中国好声音》超人气学员,《中国好声音》海选赛艺术总监,职业歌手音乐指导人赵晗;国际流行音乐协会认证声乐指导老师、歌者盟认证声乐指导、歌手,2017年快乐男声南京赛区评委张奇聪。

三位才华出众的评委亲临助阵,为决赛现场增添新看点。现场将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委打分的层层筛选,评选出西安赛区不同凡响的素人歌星,冠军最终将入围南北争霸挑战赛,获得全民 K歌顶级宣发单曲的出道机会,享受千万级资源,成为真正的“星声音”。

拥有数十万粉丝的实力新星现场打擂决赛较量令人期待

除了三位评委大咖,西安地区12强选手个个“声来不同凡响”,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十八般“歌”艺。有在“全民K歌”平台上粉丝量达到79万+的实力新星,有民谣、戏曲信手拈来的原创音乐人,有拥有完美气泡音的16岁少年歌手,他们将共同唱响属于西安的文艺魅力,用歌声将听众的耳朵一一唤醒。

西安自古有“八水绕长安”之美称,催生了刚柔并济、包容并蓄的西安风情,一直是民谣文化、说唱文化等流行音乐的盛行地,是国内培育流行音乐的摇篮。届时,喜欢民谣、支持原创、热爱音乐的朋友,不妨走进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在现场倾听选手们的故事,为支持的选手投票加油,助力勇敢追梦的素人歌手升级明日新星。

2018“全民星歌声”城市赛自开赛以来,聚集了大批热爱音乐、满腔热血、勇敢逐梦的音乐素人,他们与粉丝在全民K歌提供的生态平台上交流音乐、同步成长。未来,全民K歌将继续肩挑中国领先K歌娱乐社交平台的社会责任,以“不问出身只认歌声”的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机制,为素人音乐爱好者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挖掘乐坛更多不同凡响的新声音。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gundong/2512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