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世界顶尖院团齐聚天津大剧院

发布时间:2018-09-26 15:15:35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天津大剧院公布了2018年秋冬季高端演出日程。除了近期登台的瑞士日内瓦大剧院芭蕾舞团、指挥大师尤里·特米尔卡诺夫与麾下的俄罗斯圣彼得堡爱乐乐团,接下来,更多世界顶尖院团和著名艺术家将在秋冬季齐聚天津大剧院。

在交响乐和歌剧方面,10月,澳大利亚歌剧院制作的普契尼歌剧《蝴蝶夫人》将与天津观众见面。11月,巴黎北方剧院的话/歌剧《茶花女》也将上演,以歌剧和话剧融合的形式全新呈现《茶花女》的故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享誉世界的维也纳爱乐乐团将在11月底首次到访天津,因手伤休养许久的郎朗也受邀助阵,今年年底,来自维也纳的另一支顶级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将再次带来原汁原味的“维也纳之声”。此外,世界顶级的哈根四重奏、小提琴大师卡普松与萨尔茨堡室内乐团等名家名团都将陆续登台。

中秋节期间,意大利米兰斯卡拉歌剧院芭蕾舞团率先为天津大剧院秋冬季的舞蹈演出“鸣枪”。舞团此次带来的作品是看家之作——“全世界难度最大、最华丽”的努里耶夫版《堂·吉诃德》以及浪漫芭蕾经典作品《吉赛尔》,尼可莱塔·曼尼、蒂莫菲·安德里佳申科、维托里亚·瓦莱里奥等明星舞者都在本次巡演阵容之列。12月,有着“芭蕾航母”美誉的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将携舞剧《天鹅湖》来到天津。此外,风靡世界的法语摇滚音乐剧《摇滚莫扎特》也将在年底登场。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8-09/26/content_28471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