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网易云音乐“公告牌音乐榜”前三公布

发布时间:2018-09-27 09:19:3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网易云音乐对外公布了站内前两期“公告牌音乐榜”的前三名,根据榜单结果,《wait wait wait(LIVE)》播放量在公告牌音源总播放量中占39%,并连续两周夺冠;第二名则是在第二期节目出场的摩登兄弟刘宇宁《想象(LIVE)》,播放量在公告牌音源总播放量中占28%;ONER《无我(work)LIVE》获第3名,且歌曲评论数最高。

据了解,该榜单由《中国音乐公告牌》节目中放出来的音源组成,上周三0点至本周二24点作为一个完整数据统计周期。在第一周和第二周,《wait wait wait(LIVE)》表现强劲,该歌曲在上线的次日便在网易云音乐平台飙升榜第二位,且连续两周都获得网易云音乐“公告牌音乐榜”冠军,截至目前评论数超过5万多条。

《wait wait wait》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上获得了不少粉丝的支持和称赞,“印象最深是副歌部分wait wait wait与weight weight weight的押韵与呼应,爱情跟自由很像,但大多时候是很虚无缥缈的吧?”网易云音乐网友“像河”评论说。

摩登兄弟刘宇宁打榜歌曲《想象(LIVE)》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上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播放量在公告牌音源总播放量中占28%,上线次日获得网易云音乐平台飙升榜第8名,且是所有公告牌音源中获得网易云音乐站内热歌榜排名最高的歌曲(100名),目前歌曲评论数已突破6万。

刘宇宁因为出众的演唱表现,让不少网友表示改变了对他的看法。网易云音乐网友“樱桃小小小丸子是我”表示:“歌手刘宇宁,改变了我对网红对直播的看法,听过他很多歌,都很用心用感情的唱。也看过一些新闻,是个很善良很真很真诚的男孩,是娱乐圈一股清流。我要路转粉了。”

作为官方指定音乐数据合作平台,网易云音乐平台数据影响大

网易云音乐作为《中国音乐公告牌》官方指定的音乐数据合作支持方,为音乐人提供一个宣传新作品的平台。据介绍,网易云音乐会将打榜周期内(上周三0点至本周二24点)的播放数据如实提供给爱奇艺,这部分数据将会计入在占比60%的“视听数据指数”中,并影响歌曲排名。

网易云音乐于2013年4月正式发布,其认真打磨的产品功能和丰富的音乐作品,为用户提供音乐界极致的产品体验和服务,并持续帮助用户发现和分享更多的好音乐。网易云音乐作为中国互联网品质数字音乐服务的提供者和领先者,不仅仅连接着音乐人与用户,更希望以互联网价值赋能音乐产业,推动音乐价值最大化。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09/1311503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