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郭芳菲北京举办钢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14:39:24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青年钢琴家、新锐音乐家、作曲家郭芳菲中秋节期间在北京The BRICKS爵士俱乐部成功举办了一场钢琴音乐会。

这是郭芳菲在北京举办的第一场钢琴音乐会。参与这场音乐会的演奏嘉宾有小提琴家樊悦、大提琴家Rosalind zhang。第一部分是古典音乐、探戈、中国民族音乐;第二部分是电影音乐、第三部分则是郭芳菲原创曲目。最亮眼的是第三部分,郭芳菲的原创音乐,她作曲的《你的微笑》、《彩虹》、《天使的安慰》、《归航》等具有现代人的情感和视觉角度,音乐不时把观众带到大海、带到森林、带给现代人以心灵洗涤……她演奏的每一曲目都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鼓掌。音乐会结束后,很多观众情不自禁地说,整场演出最让他们感动的就是郭芳菲原创的音乐,有专家评论郭芳菲是“非常具有作曲天赋的美女钢琴家”。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8-09/27/content_28490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