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非遗产业专项爱心基金在京开启

发布时间:2018-09-29 16:45: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中国目前唯一关于非遗产业的专项爱心基金——传世基金、屹善基金,在北京开启。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专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高尚君及相关专家参加了启动仪式。

基金以“关爱非遗、弘扬传承”为宗旨,以传递温暖,建设和谐、文明社会为己任,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事业中的传人为定向关注、帮扶对象,为非遗传人、工作者的事业发展提供多种帮扶,同吋开展各项爱心奉献活动,为疾患、病残等突发事件及有困难的非遗人做好服务,切实促进中国非遗事业挖掘保护和传承弘扬。


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认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世屹集团在文化价值链积极发挥平台价值,实现文化产业的保护、发展与延续,融合了生活与艺术的创造性,让中华文化根植于中国人的血脉之中。

徐志鹏说,世屹将打造更好的商业模式,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整合充足的文化资源,更好地保护非遗文化的发展,在非遗文化的道路上,大家能够共同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