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山东无棣古城十一黄金周古韵大戏上演 打造影视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08 15:14:00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山东无棣古城十一黄金周古韵大戏上演 (1).jpg

原标题:山东无棣古城十一黄金周古韵大戏上演 致力打造鲁北地区综合性影视基地

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无棣古城南城门这里上演隆重的开城门仪式。身着古装的士兵用古老的方式推开厚重的城门,迎接八方宾客的到来。

无棣古城以旅游承载文化,以文化促进旅游,遵循“存古、复古、建古”三个原则,突出“古”、“水”、“绿”三个特点,分为历史文化旅游区、景观风貌休闲区、生态园林居住区和综合商贸服务区四个功能区。

景区内荷花湾水利风景区、吴式芬故居、冯安邦将军府、县衙、角楼、四城门及四城门桥、无棣印象、曲院风荷等十八处景观节点及后期配套与夜景亮化工已建设完工并对外开放。

山东无棣古城十一黄金周古韵大戏上演 (2).jpg

进入古城门古装实景剧《杨天官嫁女》正在演出,该剧经过精雕细琢,十一国庆期间已在无棣古城十字街杨公祠隆重上演。以古老厚重的历史积淀以及民族大聚居的文化生态为背景,将大无棣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游客大饱眼福。


尤其是非遗馆,游客更是络绎不绝,这里精心设计了四个展厅的实物布展内容及展演展卖活动,开设“体验区”,让游客近距离接触无棣非遗文化。

今年无棣县响应国家移风易俗政策的宣传和实施,在古城景区举办了2018年无棣县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古城南城门举行。

山东无棣古城十一黄金周古韵大戏上演 (5).jpg

无棣古城致力打造鲁北地区综合性影视基地,引进未来星羽少儿(国际)影视教育入驻无棣古城,为打造少儿古城影视教育基地打下坚固基础。无棣电视台将于未来星羽少儿(国际)影视教育共同打造少儿栏目,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无棣古城目前已拍摄了微电影《青莲》、少儿微电影《花木兰》、《白蛇传》、《包青天》、《红楼梦》等多部影视作品。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10/08/472396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