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8 Dreamland电子音乐节”激情启航

发布时间:2018-10-09 11:31: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实习集团冠名的“2018 Dreamland奇幻之旅电子音乐节”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开幕。阿拉善英雄会至今已历13载,成为当地乃至全国最著名、参与人数最多的沙漠文化盛事。“Dreamland奇幻之旅电子音乐节”则是其中最魅惑的篇章,实习集团做为跨国人才服务平台与大家共襄盛举。

据悉,本次Dreamland嘉年华由金百瑞集团董事长、北京实习科技集团副总裁、文影基石集团董事、北京优势联盟有限公司董事蔡文泰、元祺控股、唤希文化公司共同主办,主办方携手实习集团总裁范梦清,由实习集团冠名打造。鉴于越野E族英雄会每届200万人次的客流量及千万注册会员,Dreamland电音节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电子音乐盛会,此次强强联手再次推动了实习集团的品牌影响力,为实习集团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助力。

作为融科技、文化、金融三位一体的互联网教育和人才服务平台,实习集团带领百万追梦者走进腾格里沙漠,开启一场盛大狂欢。实习集团创建于2014年,以留美计算机硕士范梦清为首在北京创立,打造了中国首家全球化就业、实习、职场教育和培训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服务,覆盖学生近千万人,合作企业上万家,是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跨国智慧人才服务平台。实习集团创始人兼CEO范梦清不仅关注学生就业难问题,还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公益心和工匠精神。

面对腾格里沙漠环境恶化的现实,心系公益和环保事业的范梦清忧心如焚,她果断发起“2018腾格里沙漠环保行动”,呼吁中国大学生积极加入“环保志愿者”团队,身体力行地推进中国沙漠环境整治和保护行动。参与腾格里沙漠环保行动的青年志愿者,将会获得由实习集团颁发的荣誉证书。

在沙漠营地里,艺术家们结合科技、灯光、音乐等元素进行大胆的艺术创作。在现代艺术的环绕中穷尽大漠孤烟,长河落日。以天地为枕,与星月同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