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好歌这样唱,我是花声匠,花僮两天连拍16集课程

发布时间:2018-10-10 11:15:30 丨 来源:消费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花僮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好歌这样唱,我是花声匠,两天连拍16集,花声匠见。

花僮是2013《星光大道》月冠军,并晋级决赛,发布过多首单曲。《普通Disco》更是由B站火爆网络,《笔尖下的传说》、《情狐》单曲也深受粉丝喜爱。

她入驻的花声匠,是合纵音乐学院的教唱类IP,截止到10月份,花声匠在全民K歌的App上有将近300多万的粉丝群体。花声匠的创作理念是打造匠心声乐教唱课程,目的是为讲授广大歌唱爱好者更好地轻松地演唱好歌曲。从17年到现在在全民K歌平台已上传700多首教唱单曲。花声匠每周都会提前与花僮安排课程教授内容,根据全民K歌这边提供的内容,安排周期和花僮深度讨论教学内容,确认后,安排拍摄,拍摄完毕后,进入后期制作,制作完毕后,才能进行视频投放。

花声匠将会和花僮老师持续输出更多的优秀教学内容,让更多热爱歌唱的人,找到方法。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html/guanzhu/xiaofeibaodao/jinritoutiao/40991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