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盛唐幻夜》以古喻今解读情感观

发布时间:2018-10-11 12:12:17 丨 来源:北京晨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北京晨报讯(记者冯遐)日前,由浙江华策影视出品,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轻喜剧《盛唐幻夜》将从10月18日开始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以中国历史上最为神秘且繁华的唐朝为历史背景,展现了由四人组成的“盛唐探案小分队”屡破奇案,共同上演了一出谈情又说案的好戏。

该剧并没有采用常见的影视剧直述方式,而是以单元剧模式展开,不仅使故事本身自成体系,而且能与其他各集紧密联系。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古装剧,但该剧却映射出现实爱情中的博弈内核——在以感情作为主导的爱情观里,“门不当户不对”的阶级感重要吗?真的有绝对对等的关系吗?这是每个现代人会思考的问题,也是《盛唐幻夜》所解读的情感价值观。

原文链接:

http://www.morningpost.com.cn/2018/1011/174496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