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灵魂歌手丁倩倩首支个人单曲《差点》上线

发布时间:2018-10-12 16:51:44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在最近的综艺节目《这就是歌唱》中,有位歌手大放异彩,她让李荣浩连连称赞唱功了得,个人风格极强。被粉丝们称为华语乐坛的新生力量,她就是俏皮的鬼马精灵丁倩倩。

在《这就是歌唱》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粉丝都表示期待她能尽快发布自己的作品,今日她也不负众望,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差点》。歌曲一经上线就获得了不俗的人气和业界佳评。

据悉,《差点》是歌手丁倩倩与娱陆文化合作的第一首作品。这首作品制作精良,曲风轻快干净,非常适合丁倩倩的纯净音色,歌曲用词考究,其中“番茄红了脸颊,蝉鸣还在说话,麻烦替我问候他。”女生在恋爱中的微小情绪,在丁倩倩如沐春风的演唱中直击心灵,由她深情演绎的《差点》堪比少女脸上的一抹红,心动非常。

娱陆文化表示,他们非常欣赏丁倩倩的嗓音和唱功,除此之外,丁倩倩在生活中也是十分可爱俏皮的女孩子,期待与她的下次合作!而在此同时也希望歌迷也能保持热情,继续关注!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yule/tt/201810/t20181012_1793665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