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乐斯与蔚科及Roland的战略签约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5 12:11:3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强强联合,乐斯与蔚科及Roland的战略签约在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乐器展期间,乐斯教育展台现场活动精彩纷呈,除之前报道的吉他课程正式发布外,与蔚科科技及Roland的战略签约,也为本次乐斯乐展之行增添了新的亮点。

乐斯&蔚科签署战略合作

10月11日,乐斯教育与蔚科科技的战略合作签约在乐斯教育展台举行,现场乐斯教育CEO宫旭生先生、蔚科科技董事长赵哲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强强联手,所得到的永远都是超乎想象的行业精品。

乐斯教育CEO宫旭生表示:过去两年,乐斯秉承着每一个选择都对孩子负责的理念,在音乐细分领域内选择顶尖企业,与蔚科科技共同开发适合孩子的音乐教育产品,合作两年已为全球数十万孩子提供专业的音乐教育服务,相信今天双方的再次联手一定会再度掀起行业热潮。

蔚科科技董事长赵哲表示:蔚科与乐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接下来,双方将会从产品角度出发,一同给全球的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演奏条件,希望未来共同携手,创造更多辉煌。

乐斯教育&Roland签署战略合作

10月12日,乐斯教育与Roland的战略签约在Roland展台隆重举行,乐斯教育CEO宫旭生先生、Roland株式会社社长三木纯一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就双方战略合作达成更高层面的共识。

Roland株式会社社长三木纯一表示:全新的Roland公司于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一直致力于同中国优秀的教育机构合作,共同发展中国的音乐教育事业。为了将与乐斯教育强强联合的优势进行充分展示,Roland将与乐斯教育达成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全球音乐教育的普及事业。

乐斯教育CEO宫旭生表示:此次乐斯教育与Roland再度强强联手,将共同推动全球音乐教育的普及事业,使智能化音乐教育真正普及到了每个想学音乐的孩子身边,让他们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快乐与自信。

签约仪式后,乐斯教育CEO宫旭生先生陪同Roland株式会社社长三木纯一先生、Roland中国区副总经理龟田齐史先生参观了乐斯展台,介绍展示了乐斯教育全新发布的乐斯吉他课程。

Roland中国区副总经理龟田齐史先生对乐斯课程大力称赞,并表示:乐斯教育全新的教学体系实现了智能音乐教育的新高度。

Lesi&Roland定制钢琴全球首发

签约现场,Roland公司专为乐斯教育定制的教育专用电钢琴RP-30E惊艳亮相,由乐斯特邀艺术家、著名钢琴演奏家、苹果公司肖邦工程五大钢琴家之一、美国密西根大学的音乐艺术博士武晓锋,携这台定制款钢琴,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钢琴表演。

随后的交流环节,武晓锋老师就钢琴学习过程中的陪练分享了一些个人的见解,他坦言:“目前钢琴学习受到很多小朋友的喜爱,但苦于练习的过程较为枯燥,导致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逐渐丧失,而乐斯的钢琴课程就想到了这一点,专为儿童打造了同步练习的乐斯钢琴陪练APP,运用这款软件不仅可以同步课堂所学知识,里面还有多趣味游戏,激发孩子的练习兴趣,这种智能学习、练习方式才是更符合孩子心理需求的产品。”

合作伙伴的肯定是乐斯教育前进的动力,未来,乐斯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更多优质品牌为中国智能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与传播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shangye/2944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