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克莱儿·麦克福尔走进中国校园

发布时间:2018-10-15 14:30:32 丨 来源:北京晨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北京晨报讯(记者王琳)近日,英国作者克莱儿·麦克福尔携《摆渡人2:重返荒原》来到中国,在北京、南京、上海、成都四城的校园举办见面会。这是克莱儿·麦克福尔第二次来到中国,而她这次也带来了更多让粉丝振奋的消息,包括《摆渡人3》将于明年问世,以及好莱坞传奇影业目前已经进入了《摆渡人》剧本的创作阶段。

英国女作家克莱儿·麦克福尔的处女作《摆渡人》于2015年6月由北京白马时光引进出版,续集《摆渡人2:重返荒原》于去年9月出版,目前该系列作品在中国已经卖出了超过两百万册。此番再度来华,克莱儿不仅将与读者就《摆渡人2:重返荒原》展开谈论,还带来了《摆渡人3》的消息,这一部将是这个故事的大结局。克莱儿介绍,第三部目前已经创作完稿,将于2019年全球亮相。据悉,其中文版有望在明年6月份推出。此外,克莱儿也谈到了“摆渡人”系列影视改编的消息,好莱坞传奇影业此前获得了《摆渡人》三部曲的全球电影及漫画改编权,目前已经进入剧本创作阶段。克莱儿此番来到中国,在与学生读者交流的过程中,她一直鼓励大家在阅读中寻找爱、善与勇气。和“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一样,克莱儿也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而她生活创作的地方也和J.K.罗琳一样,在英国北部的苏格兰地区。克莱儿称,自己也是J.K.罗琳的粉丝,J.K.罗琳让英国的孩子重拾了书本阅读,自己也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因为鼓励年轻一代回归书本阅读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原文链接:

http://www.morningpost.com.cn/2018/1012/174521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