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乐斯吉他课程新品发布,获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16 09:29:3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0月11日,乐斯吉他课程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W1F52乐斯教育展台盛大举行,现场获腾讯、搜狐、爱奇艺媒体的广泛关注。乐斯教育CEO宫旭生、乐斯特邀艺术家陈磊现场接受了媒体群访。

乐斯特邀吉他演奏家陈磊莅临展位,引燃全场

陈磊的超棒人气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众多参观者对乐斯吉他课程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为使观众详细的了解新品吉他课程,陈磊老师就吉他课程进行了精彩演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不负众望,乐斯吉他课程现场签单火爆

据悉,乐斯吉他课程宣传还未正式启动,就已在行业内受到大量关注,很多合作伙伴在参展前就已提前预定,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展会期间签约的吉他教室数量已超100余套。为答谢新客户对乐斯吉他课程的支持,本次乐展期间,乐斯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不仅有厚礼相送,优先订购的客户还将有机会获得陈磊老师限量版签名吉他。

三大媒体联合报道,乐斯吉他课程大放异彩

本次,乐斯教育正式发布的吉他课程,从新的教学理念到新颖的授课形式,在音乐教育行业引起强烈反响,同时也获得腾讯、搜狐、爱奇艺媒体的广泛关注。现场乐斯教育CEO宫旭生、乐斯特邀吉他艺术家陈磊接受媒体的访问。

当谈到乐斯本次展出的吉他课程有何特色时,宫总表示:“本次乐斯吉他课程的亮相,也是乐斯首次在公开场合展示自己的“乐音识别”技术,通过“乐音识别”技术,我们可以让更多的原声乐器进入到智能音乐教育的领域中来,能够拓展智能音乐教育在未来音乐教育当中的产品以及教育形态,我们也非常希望乐斯把这项技术和产品不断地拓展到全中国。“

当谈到乐斯吉他课程核心竞争力时,陈磊表示:”本次推出的乐斯吉他课程,在课程设置方面有别于市场上的其他课程,市面上很多吉他课程还只是有初级课程,没有中级课程。而乐斯吉他课程设有入门、初级、中级、高级四个阶段,课程在专业的音乐知识与技巧训练的基础上,融入了乐斯音乐力体系,同时结合了器乐合奏训练与智能交互练习的教学模式,更好的培养孩子吉他演奏的综合能力。

任何乐器学习,都需要不停的反复练习,而在乐斯吉他中级课程中,我们就安排了有意思的拼接式的练习方法,这里面会有上万条的练习,孩子可以选择他喜欢的风格,选择他需要的音乐类型进行练习。而在高级课程中,我们也引进了国内国外知名大师的曲谱,包括原版的伴奏,乐斯争取做到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吉他,在他最需要知识量的时候,也能找到他要练习的东西,完善自己。”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shangye/2966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