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赵晟淳首张EP《雨霖铃—你最爱唱的歌》发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09:20:4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赵晟淳首张EP《雨霖铃—你最爱唱的歌》发行。《雨霖铃》的歌词改编自古诗中的凄美词句,听来如同雨巷的丁香姑娘,无限怅惘中结着思念的愁绪,哀叹中自有虚无缥缈之美。

中国风的元素让整个曲风带有典雅的气息,与赵晟淳清淡雅致的嗓音贴合的恰到好处。对于中国风,赵晟淳的嗓音无疑是更好驾驭的,磁性中不乏温柔,柔美中不乏清亮,为这首《雨霖铃》的演绎带来了更好的效果。

然而,另一首《你最爱唱的歌》虽是截然不同的风格,却依旧给人带来了惊喜。Disco舞曲的风格,富有磁性的嗓音,让赵晟淳的《你最爱唱的歌》富有节奏感的同时,又具有年代复古质地。在这张EP专辑中,我们可以听到赵晟淳对感情的豁达明朗,深沉洒脱。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0/1328809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