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美神”扎哈洛娃芭蕾舞新作11月迎来中国首演

发布时间:2018-10-18 13:46:52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臻)10月17日上午,具有“美神”之称的芭蕾巨星扎哈洛娃全新作品《AMORE》中国演出的新闻发布会在天桥剧场举行。发布会上宣布,由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首席、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首席芭蕾舞艺术家斯维特兰娜·扎哈洛娃出演的全新芭蕾舞作品《AMORE》,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天桥剧场上演。

扎哈洛娃作为当代芭蕾舞界为数不多享有国际声誉的芭蕾舞艺术家,她先后在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莫斯科大剧院担任首席舞者,同时也是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的首席明星。曾荣获俄罗斯人民艺术家、俄罗斯功勋艺术家、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奖、国际舞蹈家协会奖、“舞蹈王后”、金面具奖等多项殊荣与大奖。

自去年首次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现场为观众献上《海盗》、《天鹅之死》两部作品之后,时隔一年,扎哈洛娃再次来到天桥剧场,为中国观众首度呈现她的全新作品。据了解,《AMORE》自2016年在意大利首演以来,仅登台过俄罗斯、日本、英国的著名大剧院。此番亮相天桥剧场,不仅是《AMORE》全球演出的第五站,也是在中国的首演。

原文链接:

http://www.bjnews.com.cn/ent/2018/10/17/51173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