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曾惜新曲《还没下课》火爆来袭 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10-18 17:34:01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凭借《讲真的》中纯美的歌声,在这个夏天火遍网络的90后新生代情歌小天后曾惜,近期,又推出了她的全新单曲《还没下课》席卷了开学季。

这首歌由花生米音乐徐贤力词曲、《讲真的》作者何诗蒙编曲、由《听海》、《剪爱》、齐秦《往事随风》的作者凃惠源担任制作人。优秀的音乐人团队以及曾惜独特的“电音嗓”生动演绎,把听众的思绪拉回了单纯无忧的校园时代……

歌手曾惜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探索世界的热情,在音乐道路上,她无拘无束的性格让她有了无数灵感。曾惜在2015年录制《讲真的》的时候,还只是一个没有名气的素人,甚至没有专业学习过唱歌,但过人的音乐天赋和对音乐的坚持,让她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如今,我们可以看到,她用她的不懈努力,证明了自己。

你想要了解曾惜在新作中又有怎样的突破吗?你想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回到过去感受校园里校园里一点一滴的精彩,生活中一分一秒的奇遇吗?请关注这首《还没下课》!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10/18/475364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