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百姓歌手“为你歌唱”

发布时间:2018-10-19 10:18:01 丨 来源:北晨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北京晨报讯(记者荀觅)昨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你歌唱”暨“孝满京城·德润人心”重阳日百姓歌手交响音乐会在国图音乐厅隆重上演。一曲欢快优美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交响音乐会的序幕,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保存精彩瞬间。

本场交响音乐会绝大多数作品都是新创作的,既有反映“一城三带”大运河的作品《梦中的大运河》,也有歌颂“一带一路”让世界心心相连、歌颂“一带一路”经济体下祖国的美好新时代的独唱《山这边·海那边》;既有感恩父母、感谢父母亲情的女高音独唱《父母在哪我在哪》,又有赞美爱情、相濡以沫题材的女高音独唱《老夫老妻》。最后在一曲男女声对唱的《夕阳红》优美歌声中,交响音乐会圆满落幕。

原文链接:

http://www.morningpost.com.cn/2018/1018/174628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