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徐晶晶饱含深情献唱王佑贵作品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0:27:5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徐晶晶饱含深情献唱王佑贵作品音乐会

10月17日,“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大梦复兴》——王佑贵作品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举行。《春天的故事》《长大后我成了你》《多情东江水》《放飞梦想》……一首首家喻户晓的歌曲,抒发着作曲家王佑贵多年不变的艺术追求,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改革开放给深圳给祖国大地带来的福音以及改革开放40年的光荣历程和人们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音乐会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文联、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联合主办。

音乐会分上下两个部分,音乐会自始至终洋溢着艺术和旋律之美,《多情东江水》《春天的故事》《桃花依旧笑春风》《足迹》《我们热爱你》……王佑贵的经典作品由观众所熟悉的戴玉强,蒋大为,陈思思,丁毅,王莹,薛皓珢,邓荣、呂薇,王欢,龚爽,徐晶晶,黑鸭子组合,周艾杰,以及深圳的歌手潘攀,张靓,徐菲,龚道等携手演绎,感动了全场观众。

王佑贵的作品大气磅礴,深情婉转,每一个音符都浸润着对时代的理解,每一段旋律都充满着创作的激情,每一个作品都执着于对梦想的探寻。他谱写的那些难忘的旋律感染了无数人,已然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经典与象征。

虽然这首《放飞梦想》徐晶晶已经非常熟悉,但这次能够在“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大梦复兴》——王佑贵作品音乐会”上再次演绎,徐晶晶觉得自己身上也被赋予了不一样的使命。因此,这次的演出对于她而言有所不同,意义也不同于以往。

徐晶晶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演唱这首《放飞梦想》希望将歌曲所传达的爱国情怀传递给现场观众,用我的歌声与现场的观众们共同表达出我们每一个人的“中国梦!“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qiye/3060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