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邱喜善原创歌曲将于10月20日全网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19 11:07: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0月18日,歌手邱喜善原创歌曲《我的青春我做主》、《Ture World (真实世界)》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打榜,邱喜善的创作想象力和干净纯真的空灵乐感,吸引听众前往“00后”的音乐空间。

据介绍,邱喜善从小对艺术有先天的敏感,艺术创作随年龄增长不断提升,自第一首原创歌曲《我的童年我做主》推出后,每年都会推出原创歌曲,先后创作发表了《我不平凡》、《说走就走你旅行》、《珍珠沙》、《美丽的城堡》、《儿童动画电视剧主题曲《爸妈小时候的故事》、《我的童年我作主》、《我的青春我作主》等歌曲。

据了解,邱喜善在歌曲创作之余,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体验与公益活动,曾参演话剧《魔书大冒险》、《我要飞》的主要角色演出;担任歌剧《爸爸妈妈去远方》的主演姐姐等角色。

据悉,新歌《我的青春我做主》和《Ture World (真实世界)》将于10月20日全网发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