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中国梦·德孝行”交响音乐会长春站演绎德孝之声

发布时间:2018-10-19 13:06:4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著名歌唱家韩磊演唱《静夜思》)

“中国梦,德孝行”交响音乐会北京站完美演绎之后,社会各界舆论反响强烈。阎维文、刘和刚、廖昌永、王宏伟等知名歌唱家的动情演绎,温暖人心触人心怀的歌曲将德孝文化推向了新的高度。

近日,以“浓情重阳孝满春城”为主题的“中国梦·德孝行”交响音乐会第二场巡演在吉林长春正式拉开序幕。阎维文、刘和刚、魏松、许飞、黄训国、张傲月等著名艺术家,特别是著名歌唱家韩磊老师的加盟让整台音乐会更温情。

(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演唱《村口》)

“德孝行”成为了人们口中的热词,唤起人们内心深处那份浓浓的亲情。只有走心的歌曲才能打动人心,引发人们对德孝文化的深思,更好的弘扬正能量。在音乐会现场,一支特殊孩子演绎的舞蹈《冬之舞曲》令人难忘,能够出现这个节目,也是偶然,“中国梦,德孝行”的发起人韩婷婷在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发现了这些身残志坚的孩子们,被打动之余,也想做些什么。于是专门邀请总政文工团著名舞蹈家谷亮亮为其编舞,这群没有舞蹈基础的特殊孩子也是格外努力排练,才有了如此温情的瞬间。

(著名歌唱家刘和刚演唱《父亲的手》《孝道之歌》)

德孝文化温暖人心,带给更多人感动

在音乐会现场,阎维文、刘和刚、魏松、许飞、黄训国等国内知名歌唱家的动人演唱《村口》、《父亲的手》、《孝道之歌》、《信仰》、《岁月家书》、《太阳的勋章》等歌曲,让现场观众亲身感受到那种情感与歌声的共鸣,特别是新创作作品《静夜思》(韩磊唱)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思乡之情。

“中国梦·德孝行”,就是要唤回自己内心的悸动,用大爱去让这个世界重新找回真善美。恰如“中国梦·德孝行”发起人韩婷婷所言:“爱不是只言片语,德孝不是口中话语,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我的行列,做德孝文化的传播者,为了心中那份善。”

(著名青年作曲家韩婷婷自弹自唱《长大成人》)

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将德孝行塑造成品牌

整场音乐会十分成功,现场观众热泪盈眶,是对重阳佳节一次完美的致敬。德孝行能够引发人们的共鸣,更多的是它与人们内心之间有着情感的联系,而韩婷婷要做的,就是将德孝行塑造成一个公益品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公益品牌的建设中来,以唤起更多人内心的德孝情怀,为老龄化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0/19/9346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