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初瑞雪携十大明星为爱发声 熠熠星光点亮ZUZU之夜

发布时间:2018-10-19 16:18:14 丨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ZUZU品牌将于12月15日在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举办一场以“相伴四载,初心不改,关爱再障性贫血患者暨ZUZU品牌四周年庆典”为主题的盛大群星演唱会。

美妆市场持续升温,发展伴随着竞争,一批品牌突飞猛进崛起,ZUZU品牌便是中国美妆品牌里一匹黑马。ZUZU品牌取得如今骄人成绩的同时也不忘关注社会,它是首个将“再障性贫血患者”作为关注对象的品牌,品牌创始人初瑞雪近年来更是屡次亮相慈善事业,将慈善事业作为终身的品牌事业来做。

如此盛大的演唱会请到的嘉宾怎么会一般,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主持界的神级主持人——华少,他“中国最快舌头”的称号可谓是家喻户晓,灵活机智的现场应变能力让他开口即show,每一秒都是表演,每一分都是享受,他会以怎样的方式嗨爆全场呢?

演唱嘉宾就更加不一般了,素有“演唱会LIVE王”之称的张杰,想听听他的高音有多高吗,这次终于能在现场听他唱歌,粉丝们也能一饱耳福了。

重磅女嘉宾?还记得维密中国蕾哈娜吗,还记得那响彻云霄的海豚音吗,华语天后张靓颖倾情助阵,现场劲爆。

曾经沧海难为水,回归宁静才是真。还记得那年《宁夏》带给你的《暖暖》吗,特邀嘉宾梁静茹亲临现场,在你的耳边轻唱情歌。

大牌驾到,黄家驹弟弟黄家强重现港风传奇,12月15日,ZUZU之夜,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beyond辉煌在此重现。

这里不仅仅是歌手的天堂,更是网红的欢乐场。王北车,胡六六,曾惜,李袁杰等各大平台网红均来一探究竟,各位青年才俊,你们准备好了吗?

最后闪亮登场的就是国民女神柳岩了,作为ZUZU护肤系列形象代言人,知性温婉的她能够前来颁奖,实在是一个加分项,这不仅仅与ZUZU的理念相符,也算是一项宅男福利吧,届时,相信会有不少粉丝会为了女神前来观看吧。

此次演唱会场地定在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很多大型商业演出及赛事演出都在这里进行,以姚明为代表的众多运动员都在这里挥洒过汗水,张学友、孙燕姿、莫文蔚、潘玮柏等众多歌手在这里举办大型演唱会,这里见证了太多成功的喜悦,也见证了太多的努力的汗水,而ZUZU,业界的龙头品牌,也将在这里留下它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伴四载,初心不改,2018年12月15日,相约南京青奥体育馆,不见不散。

原文链接:

http://finance.nen.com.cn/system/2018/10/19/02068073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