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毕加索发行最新音乐单曲《关于少年》发行

发布时间:2018-10-24 17:00:1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曲《关于少年》封面

原标题:毕加索《关于少年》强势发行 众多网友疯狂关注

近日,歌手毕加索发行最新音乐单曲《关于少年》,歌曲上线后,便广受好评。

据悉,《关于少年》是由方毅作词作曲,描绘了少年时光可追忆但不可回去了。《关于少年》便是纪念每一个人曾经走过的时光每一个人,都曾是少年。无论路上多少坎坷,都要带着期盼、希望和内心的那个少年继续前行。

《关于少年》创作灵感是来自于一位一直在追寻自己音乐梦想的音乐人,学生时代喜欢上了音乐,所以下定决心走上了音乐道路。然而在父母眼里好好上学才是正确的道路,所以百般阻挠。然而,这并没有让他放弃自己的爱好,拾起行囊只身一人来到了北京。北京的天桥,地铁通道,小酒吧,都留下过他的身影。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莫过去为理想而奋斗。就算没有几分积蓄,但这份坚持一直在鼓励着自己不断学习与进步,也正因为这份坚定鼓舞了无数怀抱音乐梦想的追梦少年。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0/1332846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