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喝彩中原》河南省第三届鼓曲唱曲展演走进三门峡市陕州区

发布时间:2018-10-25 16:09:3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喝彩中原》河南省第三届鼓曲唱曲展演走进三门峡市陕州区

群星闪耀,文化惠民。10月27至29日,《喝彩中原》河南省第三届鼓曲唱曲展演”将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地坑院景区进行惠民演出。

届时,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先生,以及曲艺名家陈寒柏、于根艺、温淑萍、白军选和来之全省15个地市的30个鼓曲唱曲节目将登台献艺,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同时,三门峡市首届曲艺研讨会在三门峡高阳山温泉假日酒店举行,这也是河南省和三门峡市曲艺界的文化盛事。

高阳山温泉假日酒店占地20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挑空30米的酒店大堂,252间客房,设有可容纳1500人的商务会议中心、可容纳1200人同时就餐的多功能宴会大厅等,可满足宾客聚餐、住宿、休闲娱乐、商务会议、婚庆喜宴、亲朋好友聚会、企事业单位年会等多种多样的需求。二期酒店设有600套度假别墅,全部建成后可达到1800个客房。营业后,将成为黄河金三角乃至中原地区,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综合型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

据悉,三门峡市首届曲艺研讨会将于10月28日15点-17点在高阳山温泉假日酒店能同时容纳1200人的高阳山厅举行,届时参加展演的艺术家,还有省、市曲艺协会相关领导以及受邀的曲艺嘉宾,将在高阳山温泉假日酒店宴会厅共聚一堂,互动交流探讨。

《喝彩中原》—走进陕州区展演活动由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办,三门峡市曲艺家协会、陕州地坑院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高阳山温泉国际度假区承办,河南文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象融媒集团睛彩中原频道、三门峡高阳山温泉假日酒店协办。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1025/2901953.shtml#568096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