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知音文化携手雅马哈,带来重磅数码钢琴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8-10-29 15:12:1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1.jpg

原标题:见男神马克西姆就差这一步!知音文化携手雅马哈,带来重磅数码钢琴挑战赛!

2018雅马哈CLAVINOVA数码钢琴挑战赛及马克西姆签售见面会(上海站)正式启动。马克西姆回馈乐迷,将于12月21日19点在知音琴行金钟广场旗舰店进行签售见面会。

12月22日,马克西姆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下简称梅奔)举行“丝路狂想”跨界钢琴演奏会,此次演奏会将献演全新力作《中国狂想曲》和《新丝绸之路》,是马克西姆创作团队献给观众的厚礼。

2018雅马哈CLAVINOVA数码钢琴挑战赛即将奏响申城,报名参赛者均有机会参与马克西姆签售见面会(上海站);该赛“特别奖”获奖者将直通梅奔并担任马克西姆跨界钢琴演奏会演奏嘉宾。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0/29/10023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