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融合”年度慈善晚会将于11月7日亮相纽约美国歌剧院

发布时间:2018-10-29 15:41:0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

首届融合慈善音乐会现场照片

11月7日,“融合”年度慈善晚会将亮相纽约美国歌剧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活动将不仅有精彩纷呈的音乐会并会有Maze Design遴选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们加入。他们将会在此次活动中带来个性十足的个人作品和展览,联手纽约顶尖艺术教育出身的音乐家们为全球约六千一百万失学童筹款,为联合国儿童教育慈善事业一齐作出贡献。

GlamOUR Piano Duo双钢琴重奏组合由朱怡萱、魏俊哲这两位生长在南北方不同背景,旅美求学过程中变成好朋友的两位青年钢琴才俊组成。两位钢琴家专注于把音乐的多样性及技巧性用她们的方式诠释给大家。她们的演奏形式主要为双钢琴及四手联弹,自成立以来,被各大音乐组织及学校邀请,给予国内外的音乐爱好者讲座、大师课及演出。她们的保留曲目从古典音乐作品到爵士、流行等现代作品再到新兴的作曲家为她们创作的双钢琴曲目,每次演出都会给听众带来无限的惊喜。

图片

首届融合慈善音乐会现场照片

这两位天生无所畏惧的古典音乐人带着各自不同的个性却对音乐相同的热爱和执着,决心将音乐中无限的可能性以及大爱尽可能的分享给每一位朋友。两人成立组合的初心就是希望能用自己对音乐多样的诠释将绝大多数群众对古典音乐的可能有的刻板印象融化,使音乐更加容易走进每个人的心里。

GlamOur Piano Duo将携手Smile Trio爵士三重奏、L'amour Duo竖琴二重奏、Vicky Lee&Zhihong Li、Chanmi Kim&Xiaoxiao Yuan、特别出演的“弗朗明哥”舞蹈家以及特邀重量级嘉宾Jose Ramos Santana来为听众呈现一场眼前一亮的慈善音乐会。

音乐会的曲目不仅会为听众公开由Grady Tesch为本次慈善晚会特别准备及创作的曲子;极具故事性的动人阿根廷双钢琴作品;古典乐的经典之作弗雷德里克.肖邦的钢琴重奏作品;法国著名钢琴家作曲家弗朗西斯·普朗克的管乐三重奏;柴可夫斯基的代表作之一“胡桃夹子”的选曲及出生于意大利音乐世家的著名作曲家、大提琴家博凯里尼的作品。

此次参展艺术家中,还有三位来自台湾的新锐艺术家,纽约崭露头角的新锐平面包装互动设计师施德娴(Te-Sian Shih),新锐视觉设计师及摄影师林怡庆(Ichin Lin)以及目前就读于美国传播媒体排名第一雪城大学的时尚/人像/创意摄影师陈纪霏(Flora Chen)。

除了上述主流艺术领域杰出艺术家以外,更有建筑领域新秀设计师的强势加入,斩获国际建筑大奖,策展/交互/时尚/产品多栖青年建筑设计师,褚逸灵以及主导近百个大型城市与景观建筑项目的杰出设计师戴洁。

本次慈善活动也得到了中美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美东时尚公关公EDGE FASHION、名校申请专家常青藤精英教育Ivy Elites Inc.、电信巨擘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纽约知名甜品商铺KULU DESSERT以及纽约奶茶新晋第一担当Debutea。

敬请期待这份充分装载着诚意与善意的活动,一起享受一个艺术气息满满的深秋夜晚。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8/10/29/10057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