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中文版《素敌小魔女》未演先火

发布时间:2018-10-30 10:14:42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日本四季剧团的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已在日本连续演出36年,感动了无数的孩子和家庭。日前,保利剧院透露,该剧中文版将于11月30日起开始在保利剧院演出,此后还将在国内50座城市进行100场巡回演出。

《素敌小魔女》是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讲述了一个有关生命、尊严、友情以及勇气的故事。中文版《素敌小魔女》由国际化顶尖制作团队倾情打造,在舞蹈、布景、服装、多媒体及魔法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造,汇集专业的音乐剧演员,力求以老幼皆宜的形式给孩子和成人带来爱的感动。“名剧+商业影响力+中文版升级”营销模式使该剧未演先火,在首演未演的情况下,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深圳、武汉等各大中城市签约百场,有望成为2019年度最火的家庭音乐剧。

主办方还在现场发布了“寻找小魔女”计划。线上,家长可将孩子在才艺、创造力、颜值、口才方面的优秀视频上传;线下在全国50座城市招募100名小魔女,分享她们成长的故事。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18-10/30/content_29190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