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8斗鱼音乐盛典将至 全民票选等你来参与

发布时间:2018-10-30 15:42:5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斗鱼音乐盛典将至全民票选等你来参与!

原标题:2018斗鱼音乐盛典将至全民票选等你来参与!

11月23日,斗鱼携手大牌明星、当红主播唱响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打造国内首个大型音乐盛典。现在如火如荼的全民票选,更是将整个音乐盛典活动推至高潮。

全民票选开启,主播阵容你做主

在国内首个斗鱼音乐盛典即将到来之际,斗鱼官方平台率先发起全民票选活动:从10月26日至11月4日期间,多名来自斗鱼音乐、颜值区、二次元区的实力主播将通过公平投票打榜的方式,争夺走上舞台的机会,同时也为本次顶级音乐盛典带来更多人气和互动性。

2018斗鱼音乐盛典将至全民票选等你来参与!

据了解,本次全民票选活动分为主播选拔阶段和歌单选拔阶段两个环节。主播选拔阶段从10月26日至11月4日,只要粉丝每天登陆斗鱼音乐盛典专题页,即可获得主播投票权,票选自己期望上台的主播。而歌单选拔阶段从11月5日至13日,粉丝每天登陆斗鱼音乐盛典专题页,即可获得歌曲投票权,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活动当天听到自己想听的歌曲。

另外,粉丝还可参加小黑鱼APP官方活动,获得额外投票权,心动不如行动,投票通道现已开启,只要登陆官方网站,搜索“斗鱼音乐盛典”,即可进入活动主页面,投下你关键一票。

2018斗鱼音乐盛典将至全民票选等你来参与!

从参与榜单可以看到,本次参赛有不少因不凡唱功而受到全民关注的音乐主播,如不同凡响LiveMusic、慕一cc等,他们的翻唱作品一直以来饱受粉丝好评。在颜值区也出现了因个性魅力和互动圈粉的高颜值主播,如林cute、闪电熊二、奔跑的姜允儿等,人美歌甜气质好。此外,在二次元领域小有名气的啾小妍Deer、瑾宝heizy,同样出现在投票名单中。

大牌明星、头部主播助力音乐盛事

2018斗鱼音乐盛典还邀请了潘玮柏、胡彦斌等明星热力助阵,更携手斗鱼“五姐”冯提莫、阿冷、周二珂、小缘、纳豆nado大秀歌技,将换一种方式把音乐进行到底。

本次活动还获得长安马自达和小黑鱼科技的大力支持。约惠金秋,悦享好礼,购昂克赛拉最高可享24期免息及高额置换补贴。现在下载小黑鱼APP,即可获得额外投票特权,赶紧为心仪的主播打榜投票。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8-10-30/10203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