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YY主播九局走进北京三里屯推广新歌《恒星》

发布时间:2018-10-31 15:34:4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YY主播九局化身双十一月老,三里屯街头快闪速配助“单身汪”脱单

近日,YY主播九局走进北京三里屯,化身“爱神丘比特”,为单身男女现场速配牵红线。

此次三里屯之行,其实是九局新歌《恒星》推广的一部分。在记录速配过程的视频中,每当配对成功,《恒星》副歌部分就会作为BGM奏响。《恒星》由《小幸运》曲作者倾情打造,温柔的曲调配合九局通透的嗓音,将“奋不顾身”的爱情演绎的格外浪漫。九局表示,希望当下的单身单女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受到启发,勇敢走出第一步。

三里屯的青年男女对这一活动反馈良好,第一对速配开始不足两分钟便引发众人驻足围观,更有年轻人表示出强烈兴趣主动报名参与。这场速配活动不仅为正处单身的男女带来惊喜,同时也鼓励当代年轻人更具勇气与陌生人接触,向喜欢的人告白。

九局是YY直播坐拥700万粉丝的知名主播,但他未忘初心,凭借对音乐梦想的执着坚定,与《小幸运》曲作者合作,再进一步带来动人心弦的新曲《恒星》。

这次直播是九局首次涉足户外直播,也为他涉足更多领域做了铺垫。这与平台的优质资源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YY直播作为国内网络直播的头部平台,旗下拥有众多知名主播,在专注游戏、音乐领域发展的同时,紧随直播趋势,不断涉猎其他方向,挖掘主播潜力,提供资源支持,其强大的造星能力也是有目共睹。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0/31/10296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