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西安学术中心落地西安

发布时间:2018-11-01 09:25: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西安学术中心落地古都西安的签约仪式于10月31日上午在北京万荷美术馆内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举行。

写意精神是中国文化艺术的核心价值,追宗与溯源是当代中国写意油画事业的发展需要。古城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中国写意油画学派的根植入古都长安这块古老的土地,将会根深叶茂,这是文化历史的回归和溯源,中国写意油画学派的发展将延续古都当代艺术新文脉。

签约仪式前,中央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当代中国写意研究院名誉院长范迪安,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顾问、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院长戴士和等众多艺术家分别发来信息,祝贺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西安学术中心落地古都西安,并预祝签订仪式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由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黄礼攸主持。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西安学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国力、西安明威集团公司范振丽董事长、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辉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西安明威集团公司董事长范振丽和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张晋在仪式上共同签署了双边合作协议。

西安市人民政府驻京办副主任王蕾应邀未能出席,但特发来贺电。应邀出席的嘉宾还有关山月美术馆艺术总监文祯非、西安美院教授崔国强、西安著名雕塑家周起祥、山东美术馆张膑,西安市当代美术馆馆长魏万顺、艺术深圳总监董刚、澳门科大学艺术学院王峰博士、西安美院祝捷博士等嘉宾。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