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Move BT超强续航蓝牙运动耳机 纵享CD级音乐时光

发布时间:2018-11-01 15:32: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541053329393790.png

原标题:Move BT超强续航蓝牙运动耳机,纵享CD级音乐时光!

Move BT蓝牙运动耳机信号传输效率更高、功耗更低、抗干扰能力也好,还具有一定的被动降噪效果,配合附送的耳塞,具有较好的隔绝环境噪音功能,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室内听音,都能带来不凡的音乐享受。

据了解,Teufel Move BT采用低功耗蓝牙4.1,在续航方面,Move BT充电2小时就能续航20小时。

另外,Teufel Move BT作为一款蓝牙运动耳机,具备IP54级别的防水防尘特性,也就是说即使用户在运动时大量出汗,也不用担心汗水渗透损坏耳机。

纵享CD级无损音质

Move BT具有16欧姆的阻抗,20-20KHz的频响范围,灵敏度100dB;支持apt-x,保证随时无线享受CD级音质,线性优化元音级钕磁铁单元带来原音重现级声音表现。在音质方面,保证了高、中、低三频和谐的基础上,还加强了低频的表现。

Move BT的设计非常简约,主体使用的是橡胶材质工艺,除了轻盈,拿在手上不会觉得沉外,还防汗和避免过敏,耳机主体后段为金属材质,跑动起来也不会有坠物感。耳机右侧有线控开关和麦克风,调整音量、切换歌曲和接听电话也很方便。 

 Mute BT无论是续航能力还是音频的均衡性,其在同价位耳机中的表现都算是出类拔萃的。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xingdong/3408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