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百家主流媒体齐聚庆云 共话融媒体发展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11-01 09:45: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新时代广电融媒体经营与发展峰会在山东德州庆云县召开,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中国电影家协会原副书记许柏林,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影视艺术基金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尚君等,全国各地的嘉宾、学者及107家电视台台长,200余名媒体人齐聚庆云,共话“融媒体”时代广播电视新闻事业发展。庆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洪昌参加开幕式。

孙洪昌介绍了庆云县经济社会及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县级融媒体中心该如何建设、如何打造融媒体建设的技术平台、传播渠道,如何规划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经营模式、产业布局,在现场,全国广播电视行业的名师大咖纷纷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经验。


现场举行了山东星云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新时代广电·融媒体经营与发展联盟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庆云县高度重视广电事业发展,制定出台支持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设立了庆云巨棒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支持电影电视制作、网络文化发展等;成立了星云荟文化传媒集团公司和“剧派网”,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全力推动庆云的媒体融合发展、文化产业繁荣兴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