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挑战吧太空》将于11月17日登陆优酷

发布时间:2018-11-02 10:32:3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张雨绮朱正廷《挑战吧太空》曝“脱单攻略”自信爆棚“保证完成任务”

由五洲传播中心、优酷、华声志海文化、乐开花影业联合出品的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将于11月17日独家登陆优酷,身为志愿者的王宝强、张雨绮、田亮、吴宣仪、朱正廷、陈锴杰将带领观众开启不同寻常的“太空探索挑战之旅”。

在优酷陆续曝光的花絮及预告片中,志愿者们也是亮点满满,一改往日娱乐化的节目形象,化身“太空C计划”志愿者,庄严而神圣地成功体验“航天员”的日常生活。就连张雨绮,也变得格外认真与坚持。

 

“这档节目是体力与脑力的挑战,对我自己也是一个艰难的过程,除了身体上的训练,最大的挑战是心理的挑战,这个过程中,我们会有无数次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最终还是劝自己坚持下去,有开心有难过,不过都坚持过来了”,张雨绮在此次定档发布会上说。看得出来,在中国航天员中心与1:1还原的火星模拟基地,志愿者们面对真正的航天英雄们,也都因此变得更加努力,更加顽强,更加强大了。让原本遥不可及的“航天梦”变得如此贴近大众,这是节目的初衷,亦是志愿者们的初心,更是优酷平台的担当与社会责任。

11月17日,锁定优酷,《挑战吧太空》一起上太空,一起仰望星辰,一起感觉良好。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42261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