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万达茂天樾之夜·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2 15:19:40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万达茂天樾之夜·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圆满落幕

日前,“万达茂天樾之夜·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在会展中心前广场启幕。

近两万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演唱会,迪克牛仔、黄小琥、杨宗纬、周传雄、李翊君、蔡旻佑等群星亮相,近20首歌曲传唱全场;持续近2个半小时的演唱会,星光璀璨,大腕云集,以音乐的无穷魅力,嗨翻南宁,唱响世界。

现场除了听好歌,观众还感受到了坤宝德传媒集团、万达集团、广西昀泽集团为全场倾心打造的欢快氛围,与偶像合影,趣味互动环节,一度掀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全场精彩纷呈,持续点缀观众的热情。

坤宝德传媒集团、南宁万达集团、广西昀泽集团"万达茂天樾之夜·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已完美落幕。

未来,坤宝德传媒集团会继续保持初心,做有影响力的文化项目,出有震撼力的影视作品。

原文链接:

http://ydyl.people.com.cn/n1/2018/0102/c411948-2974105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