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又一良心综艺火热开播,选手卧虎藏龙大有来头

发布时间:2018-11-02 16:03:2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来真的!又一良心综艺火热开播,选手卧虎藏龙大有来头

昨日,在朋友圈刷到一条有关《声入人心》的先导宣传消息,至此这档湖南卫视最新综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据悉,《声入人心》是一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采用了舞台公演加真人秀的模式,一方面可以欣赏到顶尖水准的美声歌剧表演;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到出品人和演唱成员之间的激情碰撞。《声入人心》在赛制上选择全程无淘汰制模式,给与选手极大的自我发挥空间,让观众更充分地见证他们的精彩演绎以及每个人成长蜕变。

  

《声入人心》为了追求高品质的节目呈现,在演唱成员选择上十分严苛,36名演唱成员全是难得一见的“三高”群体——“高学历、高素质、高颜值”,致力打造全民质量偶像。这些演唱成员虽然可能不被大众所熟知,但是在声乐专业领域却都是颇具声名的人物,可谓是卧虎藏龙,在第一期录制中,演唱成员第一次集体见面就惊讶不小。其中,一位选手的入场引来其他人的纷纷议论,大部分人都认出了这位面貌冷峻的少数民族选手——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声入人心》作为一档励志声乐竞演节目,有别于其他的音乐真人秀,可能秀本身并不是最主要的,还是要靠实力说话,是一个拼专业能力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虽然要面对很多像阿云嘎这样的实力唱将,肩负着巨大的竞争压力,但是也会获得超乎所值的回报:一方面这次参演是认识自我、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最佳途径,另一方面高质量的选手参见,也为整个节目增加了艺术厚度、提高了专业程度,更加值得观众去期待了。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42958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